動物森友會 Wiki
Animal Crossing New Leaf Welcome Amiibo box japan

acnlwa的确是谁家的孩子们

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+》(日版名:とびだせ どうぶつの森,英文版名:Animal Crossing: New Leaf welcome amiibo,中國大陸譯作「來吧!動物森友會」,又譯作「來吧!動物之森」、「走出戶外 動物之森」,美版又譯「動物之森:新葉」)是一款由任天堂情報開發本部開發並由任天堂發行在任天堂3DS上的生命模擬遊戲。本作是動物森友會系列的第6款作品,也是掌機平台上的第2款作品。 《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》在日本發售後引起了巨大的話題性社會效應。本作的零售版與下載版在發售後2個月合計突破200萬套,成爲任天堂3DS在日本市場最賣座的遊戲(截止2018年12月)。在它的帶動下,3DS系列主機在日本銷量也突破了1,000萬台。 《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》在2016年晚些時候進行了一次重要的遊戲更新,更新後的遊戲將支援玩偶式以及卡片式的amiibo。同時發售包含了更新的實體版遊戲《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+》(日版名:とびだせ どうぶつの森 amiibo+,英文版名:Animal Crossing: Welcome amiibo)。 遊戲玩法[編輯] 參見:動物森友會系列 《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》是一款生活模擬遊戲,遊戲內的春夏秋冬與現實時間同步,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擔任「村長」一職,對動物村莊進行各項管理(如:頒布村莊條例、建設公共工程等)。此外,玩家也可透過任天堂網路訪問彼此城鎮、前往熱帶島嶼(最多四名)和夢境中的村莊。其餘遊戲玩法均與前作相同。 故事[編輯] 一個人類居民在受到邀請後移民到一個動物城鎮,但誤打誤撞地接任了鎮長,並與助手西施惠一同管理村莊。 登場角色[編輯] 主條目:動物森友會系列 以下為遊戲中的主要角色。

動物森友會遊戲列表
動物森友會動物森友會+動物森友會e+歡迎來到 動物森友會動物森友會 城市大家庭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+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 (DLC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)
延伸游戏
任天堂DSi計算器 動物森友會款任天堂DSi時鐘 動物森友會款動物森友會廣場動物森友會 快樂之家設計師動物森友會 amiibo節日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